今天(6月19日)一早,浙江24小时、钱报96068热线接到读者周大伯爆料称,在德胜高架上有车追尾,其中最后一辆是网约车。网约车内坐着母女两个人,女孩之前在滨江儿保做了开颅手术,今天是去医院复诊的,女孩在事故中又头部受伤了……

  接到线索后,钱报记者赶往了滨江儿保。在急诊大厅,记者见到了母女两人。

  孩子刚刚做完初步检查,准备去做CT进一步检查。

  孩子一头短发,看起来精神状态还好,后脑部还有一块明显的疤痕,看见记者,她抬起头好奇地问:“你是谁呀?”

  孩子的妈妈何女士说:“她刚刚吐了一回。4月份刚做过脑血管瘤手术,刚才在车上撞了一下,现在去做CT,确认下有没有影响。”

  何女士说,她们是衢州江山的,这次来杭州三天了,本来是来复查的,住在下沙附近的弟弟家。当心孩子的身体状况,所以来医院都是坐网约车,今天早上乘坐的网约车,是何女士昨天晚上预约的,6点左右出发。没想到,在德胜高架上出了事故,“追尾了前面一辆车,孩子头撞了一下。”

记者看到,孩子紫色上衣上还有不少滴落的血迹。记者看到,孩子紫色上衣上还有不少滴落的血迹。

  出事后,何女士带着孩子来到了滨江儿保。

  “这次来杭州,也没有带多少现金,给孩子做手术花了4万多元,这次就是复查没带很多钱。”

  何女士向网约车司机要求先垫付1000元,司机支付宝上转了1000元。“司机在医院看了一下后,就走了,可能去处理事故了。”何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