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民警和轨交工作人员救助乘客轨交警方供图图说:民警和轨交工作人员救助乘客轨交警方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6月17日上午,轨交11号线李子园站内,有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展开救助,所幸其并无大碍,而女子晕倒的原因也给近来关注世界杯的球迷们敲响了警钟。

  据了解,当天上午,在11号线下行站台车尾处,有乘客发现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在站台上。此时,车站站务员也发现了该情况,来到女乘客身边后呼叫了车站民警。

  民警到场后,发现女乘客脸色苍白,直冒冷汗,于是和站务员一起对女乘客开展救助。站务员拿来轮椅,让女乘客坐下。经过询问,女乘客因前一夜熬夜看球,当天晚起后来不及吃早饭,从而引发低血糖,晕倒在站台上。

  随后民警将女乘客送往附近医院,经过检查、救治后身体已无大碍。

  最近,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不少球迷选择熬夜看球。轨交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球迷朋友:熬夜看球应量力而行,切勿因看球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