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6月26日报道,前几天,杭州有个小伙子的自行车被偷了,去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很快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据他交待,偷来的自行车被他拿去做人情了。

  自行车不见了 小伙报了警

  被盗的自行车已经找到,放在杭州采荷派出所。丢车的小伙子在杭州一家饭店上班,23号下班时他发现车子不见了。

  丢车小伙:“早上九点钟把车停在那里,晚上下班十点钟,过去看车不见了,还以为是自己兄弟骑走的,然后就不管。”小伙子说,这辆自行车是他朋友一年前买的,一个月前,朋友以两千四的价格转给他,上班时间,车就放在饭店门口,没有上锁。丢车小伙:“(第二天)过来问问谁都没骑,然后就报警了。(你这车平时都不锁的吗?)平时都不锁的。”

抓获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

  24号,小伙子向杭州采荷派出所报案,警方经过视频追踪,三个小时之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并找到了他的暂住地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又把自行车送给了卖淫女

  杭州江干区采荷派出所 傅佳煌:“询问这个嫌疑人,他就是说是把这辆车,送个了一个女的,再询问这个车,和这个女的的情况,他就是没有办法说清楚。”民警继续询问,吴某支支吾吾地说出了真相。

  杭州江干区采荷派出所 傅佳煌:“他有卖淫嫖娼的嫌疑,把这个车送给了一个卖淫女,(为什么要把车送给她?)当时这个女的,是到他家里面去的,卖淫嫖娼结束之后,女的回去没有交通工具,这个男的就做了顺水人情,把车送给了卖淫女。”

涉事者均被处罚涉事者均被处罚

  通过调查,警方找到了卖淫女子卢某,并在她的住处将被盗自行车拿了回来。

  民警介绍,偷车男子吴某今年五十出头,是杭州一家饭店的员工,从朋友那里得到卖淫女子的联系方式。卖淫女子卢某今年也是五十出头,目前无业,跟女儿住在杭州,之前跟吴某的朋友有过接触,希望帮她介绍一份工作。

  杭州江干区采荷派出所 傅佳煌:“女的涉嫌卖淫,被行政拘留了,男的涉嫌盗窃以及嫖娼,两个处罚合并执行。”

  对于涉嫌嫖娼的另一名男子,警方目前正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