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晚7点左右,泰州市高港区一老汉到小卖部买打火机时,趁店里人员不注意,顺手将放在桌上的一部手机装进口袋里,很淡定的买好打火机后离去。

  店主郭女士称,当晚天气较热,孩子在柜台里面玩电脑,她屋里屋外的转悠乘凉。晚7点多一点,她再次出屋子时,转身看见一老汉进屋,随后她跟去,老汉拿20元称买打火机,郭女士拿打火机又找了19元零钱,老汉拿着打火机离去。

  郭女士说,老汉走后,她准备拿放在桌子上手机时,发现不见了,问其儿子,儿子称没拿手机玩,联想到老汉进屋,随后调监控查看。

  通过监控发现,晚上7点04分,郭女士转身出去后,一身穿黄体恤、大短裤的老汉进屋,一边走一边从裤兜里掏钱。老汉手拿着钱走到柜台前,见有孩子玩电脑,没有注意到他,老汉顺手将桌子上的手机装进口袋里,随后老汉转身欲要够买物品的样子,这时,郭女士进屋拿打火机、找零钱给他。

  郭女士说,由于自己疏忽大意丢了手机,手机刚刚花1500元买的,才买了一天。见手机丢失,郭女士随即报警。

  目前,当地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