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下午,一女子雨中骑电动车,因为雨衣挡了视线看不清前方,不慎摔倒磕伤下巴血流不止,车上带着的小男孩也同时摔倒。过路热心市民、巡防队员和办事处协管员雨中援手救助,接力救助这对母子,现场感人。

  4日下午1时40分许,天正下着小雨,陇海路工人路口西约150米路西慢车道上,一女子骑电动车带着儿子由西向东行驶着,忽然"咚"的一声响,女子连人带车摔翻倒地,车上的小男孩也被摔下车,连疼带吓哇哇大哭。

  一身穿雨衣的骑电动车女子立即停车,第一时间跑过来,搀起摔倒的女子,发现她下巴已经磕伤,血流不止。

  路边正在巡逻的林山寨街道办巡防队员王建民、刚好上班走到这里的办事处工作人员王松涛见状也急忙跑过来,协力扶起受伤女子,并将摔倒的电动车扶起来。

  发现磕伤女子的下巴磕伤一直流血,队员王建民掏出餐巾纸递给女子按住伤口。

  林山寨街道办事处城管队员一边为受伤女子打伞遮雨,一边安抚受伤女子的儿子,并帮忙联系其家人。王松涛拨打120、110报警求援。

很快,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大家把磕伤女子送上急救车,至电力医院治疗。很快,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大家把磕伤女子送上急救车,至电力医院治疗。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杨,家住卧龙花园。她介绍,摔伤的原因与她的视线被雨衣帽遮挡有关。

  交警二大队民警提醒市民,下雨天气市民在穿雨衣骑车时,一定要穿合身的,出门前千万要整理好雨衣帽沿,避免因帽沿遮挡视线引发事故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