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网络发达,很多人都做起了与互联网有关的工作,比如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们,他们每天就是不停的在网上抢单,然后马不停蹄的去送外卖,无论刮风下雨,都是准点送达,非常的辛苦。不过也有人选择了做直播,相对来说,直播更轻松一些,而且收入比较丰厚。

  一名外卖小哥看到别人可以兼职做直播,于是他也想利用空余的时间搞点外快,但是自己出了送外卖啥都不会,想要在网上爆红就得靠点真本事,要不就是做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于是小哥想起了主播中好多人都是在直播的时候吃东西,结果很成功,吸引了好多粉丝而且还得到不少礼物。

  于是小哥决定在直播的时候生吞泥鳅,这个想法看起来就很疯狂,不过在老家有关于吃泥鳅可以补身体的说法,所以他觉得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既赚到了钱,还将自己的身体补好了。于是在直播的时候,小哥将49条活泥鳅全部都倒入红酒中,在网友的欢呼下小哥一口气将这杯红酒泥鳅喝完。

  结果悲剧了,小哥将这杯红酒泥鳅喝完之后,自己的胃相当的难受,这些泥鳅在它胃里不停的翻滚,这让小哥痛的在地上打滚。直播被迫终止了,小哥也被紧急送到医院去了,一次性吞了这么多活泥鳅,肯定是要遭大罪了,看来钱也不是那么好挣的,还是老老实实的送外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