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热,不少人穿得都很清凉,一些人却因此打起了歪主意,前不久一位女乘客就在拥挤的公交车上遭遇了“咸猪手”。

  6月26号的下午5点45分,当时驾驶员韩文正正驾驶着3路公交车从动物园开往李村公园。因为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上的乘客不少,当车辆行驶到甘泉路站时,韩文正突然听见了车厢后部传来一阵吵闹声。

  青岛公交3路车驾驶员韩文正说:“有一名女乘客在后面大喊一声:‘停车!’然后我们就正好进站,停下车以后开开门,女乘客就下车,抓住一个大约在50岁左右的男乘客不撒手。”

  事发突然,不少乘客还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韩文正却通过争吵的内容推测,这名女乘客八成是遇到了“咸猪手”。看到这位男子想要挣脱逃跑,韩文正赶紧号召其他乘客拦下男子。周围乘客随即拨打了110,十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涉事男子和女乘客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据了解,男子借着车上人多,在多名女乘客身边转来转去,随后便站到了这名女子身后实施猥亵。事发后,青岛公交李沧巴士接到了三名市民打来的表扬电话,韩文正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驾驶员提醒广大市民,如果碰上这样的人,一定不要害怕,要及时者求救、求助。希望市民们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注意安全,同时也为驾驶员的机智和乘客们的见义勇为点个赞。

(来源:青岛新闻)(来源: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