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坐过站要强行下车遭拒 女乘客抡挎包将司机打晕

  因坐过站想下车,司机不给开门,黑龙江哈尔滨一名女乘客与司机在争执过程中动手,先是抢夺司机的工作证称要拍照投诉,又用随身挎包殴打司机后脑将其打晕。随后双方被带到爱建派出所进行调查。

  7月10日10时56分,道里区巡逻辅警大队二中队辅警巡逻时接到报案,友谊路龙江银行门前一台128路公交车的司机晕倒,辅警立刻前往调查。据辅警介绍,根据前期调查,是一名女乘客坐过站,要求在行驶途中停车,司机表示不允许这样。

  该名女乘客便抢夺司机胸前的工作证,要拍照投诉,公交司机夺回工作证,女乘客又用手殴打司机后背,公交司机不予理会,女乘客继续辱骂起来,并用挎包抡向司机后脑致其晕倒。

  就在辅警了解事件时,这名身穿黄衣服的女乘客从128路公交车后门跳下,沿着友谊路跑,两名辅警下来追赶。据介绍,下车的是辅警时绍尧和罗成龙,他们在女子跑了约70米后将其控制住。

  随后辅警与爱建派出所对接,拨打110和120,救援昏迷司机。爱建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和公交司机带回爱建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