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WTA江西网球公开赛签表出炉,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张帅首轮将迎战德国名将利斯基。

  利斯基曾斩获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亚军,并获得过4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中国女网曾经的“四朵金花”之一的张帅与利斯基的对阵无疑成为本届赛事一大看点。

  另外,在2014年WTA纽伦堡站斩获生涯首个WTA女单冠军的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也是本届赛事备受瞩目的选手,首轮她将对阵5号种子、俄罗斯女将戴蒂查科。

  另一名中国选手、2号种子王蔷抽中了印度希望之星雷娜。4号种子奈良久留美、6号种子郑赛赛以及2016年江网女单冠军7号种子段莹莹均位于上半区,3号种子里纳特、5号种子戴蒂查科以及8号种子韩馨蕴同位于下半区。

  2018江西网球公开赛21日至29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赛事由江西省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球协会承办,总奖金25万美元,冠军积分为280分。(记者陈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