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20 日凌晨 5 点 43 分左右,徐州泉山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三环南路高架桥下执勤,一辆由南往北左转弯的白色轿车突然将车停在马路中央警车旁边,女司机非常慌张," 民警同志,快来救救我孩子,找不到去医院的路了。"

得知车上有患童,民警立即打开警灯带领轿车奔向医院。得知车上有患童,民警立即打开警灯带领轿车奔向医院。

  民警了解到,孩子凌晨两点突然腹部疼痛难忍,中间昏厥过一次,父母急坏了立即送到郑集医院急诊,但是到郑集医院后还是查不到病因,又赶紧开车赶往市里医院。由于路不熟悉,下了高架桥绕了好几圈不知怎么走了,幸亏遇到了民警。

  只用了 4 分钟,民警就带领车辆赶到了医院,随后民警将孩子抱进急诊室接受治疗。看到孩子得到及时救治,孩子的母亲一个劲对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徐州新闻 编辑:陈佳雯 责任编辑:傅群)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 Knews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