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藏獒疯咬4人被民警开枪击毙 主人:它不听我的)

8月8日,广东东莞市樟木头镇御景花园小区,发生一起藏獒伤人事件。小区内突然窜入一只藏獒,接连袭击了4人。

 

 

 

 

受伤最严重的是一名清洁工,他的胸口、手臂都被藏獒咬伤。事发后,小区保安人员赶往现场,并同藏獒主人一起围堵将其赶出住宅区,预防藏獒进入住宅区,以免造成更大伤害。

 

 

藏獒主人陈先生:“它不听我的,我叫它,它不咬我,我只能在前面截它,不能让它往前再走再冲再咬人。”

 

 

根据警方通报,当天6时56分,樟木头公安分局110接群众报警称,该镇某小区发生狗咬人警情,现场有群众受伤。接到报警后,分局立即处警,并通知120前往救护伤者。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会同小区保安对涉事犬只进行围捕。

 

 

期间,该犬只突然扑咬1名处警民警(致轻微伤),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其击毙。随后,处警民警配合120医生将4名受伤群众送院治疗(目前伤情平稳,正在治疗中)。涉事犬只主人王某已支付受伤群众医疗费,该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伤者李女士:“我走着走着,然后从我左边猛地窜出一条狗,直接就往这里咬,就把我的衣服全部撕烂,手去挡一下就把我的手也咬了,昨天晚上睡觉我都有种恐惧感。”

 

小区业主王女士:“心理恐惧,昨天好多人都不敢下楼。”小区业主王女士:“心理恐惧,昨天好多人都不敢下楼。”

 

 

据了解,事发后物业发出通知:如有饲养危险犬种的业主请尽快将犬只送出花园,饲养大型犬只的,严管自己的爱犬,如果外出遛狗要牵好狗绳,以免发生狗咬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