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江西宜黄高考状元失联9年 母亲癌症晚期盼你回家

  江西宜黄失联9年的高考状元找到了:目前在西安工作

  宜黄高考状元失联9年终于联系家人 他离开的理由是…

  曾经的宜黄高考状元杨仁荣在失联9年后,终于与家人团聚了!

  ▼看到这一幕,

  抚小布真的很感动!

  今天清晨7时左右,在苏州火车站,杨仁荣与等候多时的父母和妹妹等家人相见。

  见面时,杨仁荣表示会想尽一切办法把母亲的病治好。从拍摄于相见现场的一段视频可以看到,在人来人往的车站,吴细女和杨仁荣母子俩相拥而泣,场面令人动容。

杨仁荣的父亲杨崇生发给了记者

  杨仁荣的父亲杨崇生发给了记者,一张一家人在苏州火车站的合影。

  照片中一家人重逢后亲密无间,杨仁荣一手牵着父亲,一手牵着母亲,而吴细女用双手紧握着儿子的手。

  此前,杨仁荣曾与父母进行了电话联系,并在电话中称,自己在外面过得不好,很对不起父母。但是如何过得不好,却没有细说。而杨崇生表示:“他回来就好,肯定原谅他。”

▲杨仁荣在抚州的家(网络图)▲杨仁荣在抚州的家(网络图)

  今天下午,杨崇生告诉记者,因为他陪着爱人吴细女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治疗,所以此前和杨仁荣约好在上海相见。由于在上海的生活开销较大,而吴细女尚没有办理住院手续,为了节省开支,杨仁荣夫妇于是借住在苏州的一位亲戚家中。杨崇生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和爱人正身在苏州,而杨仁荣和妹妹正一同将母亲此前治病的诊断报告送往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杨仁荣与家人相见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杨仁荣和家人均一一婉拒。

  杨崇生给多家媒体通过微信发送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信中表示“经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失联九年的杨仁荣已经和家人取得联系,其母也已经开始接受治疗。全家人在此感谢抚州市民政局、宜黄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感谢媒体的报道及转载,同时也感谢全国热心网友的帮助。由于治疗需要,为保证患者及家人有一个平静的心态,不便向社会透露近况,望大家谅解,并再次对所有关心和帮助过他们的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回家就好!

  愿杨仁荣一家人此后的生活不再有风雨!

  愿其母亲的身体早日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