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流浪汉遭路人街头喷漆 拍下视频者:我们就是这样对乞丐的

  据《镜报》9月11日报道,英国一流浪汉被质疑不是真正的乞丐,在街头遭到了路人喷漆,此举引发众怒。

  上周末,一段8秒的视频片段被发布在了Facebook上,视频中,一名男子靠坐在一堵墙旁,他被喷上了红色的油漆,地上、墙上都还有油漆的印记。视频中,有一男声说:“这就是我们对待街头乞丐的方式”,并声称被喷油漆的男子“不是真正的乞丐”。此外,这声音还说:“他在那里,喷死他”。

  视频发布后,便有人报警。克利夫兰警方发言人说:周日下午,他们接到市民报案,说她发现一段视频,视频里一名男子被喷漆。据悉,事发地点在Normanby主干道特易购便利店附近。

  已有媒体找到这位被喷漆的男子,他保证自己“真的是无家可归”,身上还穿着的那条染色裤子,就可以证明这一点。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男子表示,他很不知所措,喷他油漆的男子才是冲动鲁莽的人,而不是他。

  该地区的人们说,经常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坐在商店附近。有两名女性震惊地向媒体表示,上周还给了这名男子一英镑,竟有人会这样对他。“他看起来的确无家可归——你说不准。但这对我们这地区来说非常少见,所以你能注意到他。”

  由于人们反应激烈,这段视频已被删除。

  封面新闻编辑 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