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南昌高新52岁杀人嫌犯落网 受害者今年6月才完婚

  9月11日

  一则协查通告引发关注

  南昌高新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一名名叫“钟国强”的男子存在重大嫌疑

  疑犯已经逃跑

  并在11日上午10时50分出现在安义

  今日中午

  南婉儿在第一时间进行推送

  ☟☟☟☟☟☟☟

  南昌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嫌犯在逃!见此人速报警

  随后披露的案情

  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9月1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钟国强因为感情问题将一名女性友人杀害,随后逃离现场。据知情人士透露,犯罪嫌疑人钟国强为一名高校老师,有离异史。

  案件到底发生在何地?

  案件原因到底是什么?

  为了解更多细节

  记者今日下午赶往案发地点

  经多方调查询问

  记者采访到了受害人家属、同事

  及与嫌疑人熟识的朋友

  案件细节逐渐浮出水面

  受害人92年生

  家属表示并不认识行凶男子

  记者在高新公安分局遇见了被害人的家属,一名满眼泪水的中年女子自称,被害人是她儿媳妇,今天他们得知意外发生后,全家人都感到很震惊难过,从外地赶来南昌处理。她并不认识行凶的男子钟国强,也未听说过此人。

钟国强照片钟国强照片

  

  亲属称,女子1992年出生,是某银行的员工,事发地点位于火炬大街的泰豪软件园,大约是11日上午9点上班后不久发生,女子被“钟国强”杀害。

  同一栋楼未曾听到女子呼叫

  该中心同一层楼的另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日上午未听到吵闹声,一切都很安静,之后警方赶来,他才知道发生了命案,“隔壁公司的女子,可能是和那名男子在楼下的院子里发生的纠纷。”

  受害人单位表示

  具体情况等待统一发布

  记者随后赶到了泰豪软件园内的某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面对记者的询问,三缄其口,相关负责人表示,需总部办公室统一对外发布。记者拨通了该行总部办公室的电话,一名黄姓负责人表示,警方正在办理案件,相关情况需要找警方了解。

  受害人工作地

  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高新警方

  对方表示案件正在办理中

  大部分民警正在抓捕逃犯

  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为了了解更多情况

  记者联系上了一名

  与钟国强相识的同事

  嫌疑人系某高校职工

  频繁借钱欠了不少外债

  对方称,钟国强今年50多岁,是南昌某高校的一名行政教职工,未从事教学工作。此人,平时与人交往比较和善,与同事相处比较融洽,根本看不出会做出如此极端的事情。

  “钟国强已经离异多年,有一个儿子正在读大学。”该人士称,最近两年钟国强频繁向同事朋友借钱,也欠了他不少钱。“他说前妻得了病需要很多钱救治,借了不少的外债。”

  该人士透露,学校有一名学音乐的女学生,长相很不错,个子又高,学校内曾盛传该名女学生与钟国强走的很近,关系密切,女子曾在学校读了研究生。对于受害人是否是该名学生,该人士表示不是很清楚。

  目前,高新警方正在全力抓捕钟国强,他的行凶原因,只有落网后才能得知。

  来源| 南昌晚报全媒体主力记者邹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