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妈呀!一头狮子飞扑过来 小女孩隔着玻璃墙被吓哭)

  据《每日邮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妈妈劳拉·伯努瓦(Laura Benoit)带着女儿贝勒(Laura Benoit)到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动物园(Peoria Zoo)玩耍,拍下了一段有趣的视频。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母狮子蹲在动物园内的一块大石头上。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母狮子蹲在动物园内的一块大石头上。

  狮子从大石上跳下来的时候,它似乎看到了小女孩贝勒。

  当狮子慢慢靠近,女孩指着它。

小女孩非常兴奋,指着狮子,一边看着相机一边敲打着玻璃。小女孩非常兴奋,指着狮子,一边看着相机一边敲打着玻璃。

  但小女孩转过身去的时候,狮子突然冲向玻璃,准备发动攻击。

  小女孩看到狮子高举爪子,抓着玻璃想要接近她,当场被吓哭了。

  贝勒的爸妈注意到母狮正盯着他们的女儿看,不过妈妈劳拉打趣地说:“贝勒看起来很好吃啊。”

  据劳拉讲,他们走到狮子围场,见狮子们正躺在一块大石头上晒太阳。

  开始,他们以为狮子只是想走到玻璃墙前看看贝勒,完全没想到它会突然跳起扑过来起来。

  贝勒一开始被吓到了,她没想到在转身的时候看到狮子离她这么近,在视频末尾她很快就开心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