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铁路局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在高铁南京南站安检查获一名“内衣大盗”,当场查获涉案人员利用打工之余盗取女士内衣200多件。

  据警方介绍,事发时,正在南京南站进站口值班的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与安检工作人员纠缠,遂上前要求其配合接受检查。 

  值班民警怀疑,该男子很可能携带了违禁物品,在多次警告后,该名男子终于同意开箱检查,但打开箱包后,这名男子突然变得害羞了,还对民警提出了要求。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经审讯,男子交代自己姓郭,30岁,今年5月来南京打工,看到小区内晾晒的女性内衣,就心生邪念顺手给偷走了。民警清点后发现,郭某盗窃的女性内衣一共有200多件。

  民警称,该男子可能有这种恋物癖,他交代自己是结过婚有孩子的人,但每当看到女士内衣这种东西的时候就走不动路,内衣偷完了之后说是要带回老家收藏。 

  目前,涉案人郭某已被移交地方派出所,等待后续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