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跑高速,一般都要先检查下车辆,尤其是十一长假期间,车多人多,更要注意安全。可这位司机干的事,很是惊险,在高速路上跑掉个轮胎不说,还敢在车道上推着轮胎行走。

  10月1日下午,民警通过监控巡查发现,一辆黄色大货车行驶至连霍高速K214公里处时,车辆突然紧急停在了应急车道上,驾驶员随即从车上下来。民警将镜头推近后发现,男子下车后跑到车后,正在吃力地推着一个轮胎往货车跟前走。指挥室随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赶到现场。

  货车司机称,他跑着跑着车头右后轮突然掉了下来,他就紧急在应急车道停车,将跑掉的轮胎推到了车跟前。民警对其车轮胎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这辆车的轮胎大多都出现老化现象。

  民警随即帮驾驶员联系了抢修人员,前来将其跑掉的轮胎安装上去,并责令驾驶员将车就近驶离高速,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后再上路行驶。

  徐州交警高速一大队中队长徐云忠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车辆出行前,需认真检查车辆,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