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先生是个健身爱好者,最近他们楼下新开了一家健身房,沈先生成了这家健身房的第一批会员。不过沈先生没想到,办了会员没去几次,却遭到了当头一击。

  沈先生表示:“我没有去做调整,前一个人做完以后我接着做的,因为这个重量很适合我,而且它没有一做就掉下来,是我做到结束最后两个动作的时候,它整个器械砸下来,砸到我的头部。”

  沈先生说,受伤是在10月14日发生的事情,那天他与往常一样前往健身房健身,在做一组健腹动作的时候,头上的铁块突然落下,砸到了他的后脑勺。从沈先生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在被铁饼砸了之后,沈先生的后脑勺出现了一道很深的伤口,送往医院足足缝了七针。

  前前后后,沈先生花去了两千多元,不过好在,除了眼睛可见的伤口,沈先生的脑袋并没有被砸出什么后遗症。不过让沈先生气愤的是,在之后他与健身房协商赔偿时,健身房却说沈先生受伤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沈先生说:“第一天的时候我只要求他们退卡及赔付医药费。但是他们就说不可能,态度很强硬,不可能。最多就是慰问你,我要他慰问干什么。”

  沈先生再次来到健身俱乐部。俱乐部的一名负责人出面,接待了沈先生一行。一见面,沈先生一行就和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吵了起来,沈先生一方指责健身俱乐部推卸责任,而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则表示,他们不是不愿意付钱,只是要沈先生证明他受伤不是因为自己操作不当造成的。

  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健身房的设备我们是提供使用,那么有可能客人使用不当,造成自己受伤。

  记者:但我看到有个监控视频。

  健身俱乐部负责人:监控不能说明真正受伤原因,到底是不是使用不当,应该由法院来判定。

  沈先生对健身俱乐部负责人的说法完全不能接受,他决定报警走法律程序。而就在发稿前,沈先生打来电话说,在记者离开后,对方的态度突然出现了180度的转变,同意全额赔付沈先生的医疗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