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小酌可以怡情,但如果酒品不好那还是戒了吧。最近在贵州六盘水市街头,这位荒唐的父亲就在酒后差点害了自己和孩子。

  才下午5点多,这名男子就已经喝多了,他牵着一个3岁左右的小孩,在路上摇摇晃晃,差点就摔倒在地。

  借着差点摔倒的惯性,男子居然带着孩子往马路中间走去,还理直气壮地站在了路中央,过往车辆只得刹车。见车辆停下,男子竟然还上前和驾驶员攀谈想要搭车,可驾驶员看到他这个状态,谁敢让他上车。

  有了拦停第一辆车的经验后,男子又堵住了一辆白色轿车,随后他竟然让孩子堵路,自己跟司机聊起来。

  不让搭车就堵路,驾驶员想绕道躲避,男子直接来了个倒地不起。

  虽然有很多好心人上前劝说,可任性的男子翻滚了几下继续躺在地上。眼看做父亲的这副模样,众人也只能先把孩子带到路边安全的地方。男子酒后撒泼的闹剧一直持续到交警赶到现场。

  询问中男子满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拒不配合执法甚至辱骂交警,最终交警将他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并联系家属将孩子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