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舍得为娃大把大把花钱的家长太多了,但是你见过有谁用过这么豪华的婴儿车吗?近日,一款价值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的超高级婴儿车在日本东京新宿区的百货商场亮相,吸引了众多到店家长的目光。这一婴儿车是大型婴儿用品公司“康贝”公司为纪念创业60周年所作,车轮及车身框架等部位一共镶嵌了7518颗“施华洛世奇”水钻。

  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17日报道,这款豪华婴儿车为了照顾婴儿敏感的肌肤,坐垫的材料采用了日本国内有机栽培的棉花,枕头部位也使用了可以吸收冲击力的材料。婴儿车目前只接受订制,它的样品从17日起会在大型百货公司伊势丹新宿店公开展览,并开放试乘。

  一位9个月宝宝的母亲在商场接受采访时说,“虽然亮晶晶的很漂亮,但是太豪华了,就算和家里相称也没法用。”生产商则表示,最近5万日元以上的高价婴儿车大受欢迎,由此可见由于少子化的原因,家庭中用于一个孩子的投资正在提高。

  康贝公司的宣传负责人安藤文香女士表示,“婴儿车全部是由日本国内的工匠缝制,制作相当精细,请务必来商场体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