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号的晚上10点半钟左右,广水女子阿玲下班后独自一人回家,这是一条没有路灯的小路,当时路上也没有行人,周围黑漆漆的,阿玲十分紧张,因为她发现自己身后有陌生男子在尾随,正当她准备加速离开时,身后的男子扑向了她。

  据阿玲回忆,案发地就位于广水市城区的大邦路上,由于事发突然,她还没来得及呼救,身后的男子就用手死死的捂住了她的嘴。等阿玲清醒过来时,她的手脚都被用胶带绑住,三名男子驾车将她带到了一处车库。期间绑匪逼问出了阿玲的银行卡密码和支付宝密码。事后,阿玲被对方带到了一处居民楼的房间内,在被囚禁了20多个小时后,对方才将她放走。

  10月15号,饱受威胁和恐吓的阿玲最终鼓起勇气,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查实,三名绑匪不仅转走了阿玲银行卡内的三万多存款,还利用阿玲的身份在网上进行了贷款。据警方介绍,5万多元的网络贷款被犯罪嫌疑人转到了一个网上赌博账号上,通过对这个账户的侦查,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10月16号晚上,当刘某和两名同伙驾车准备再次作案时,警方将三人当场抓获。

  据了解,实施作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除了主谋刘某是广水本地人,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来自于山西和广东,他们之前并不认识,全靠刘某在网上发布的一条“招募贴”相识。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是这个犯罪团伙的主谋,刘某今年28岁,案发前是一家汽车4s店的销售员,收入比较丰厚,然而,今年8月份,他突然染上了网络赌博的恶习,因此债台高筑。由于赌债缠身,刘某左思右想后决定铤而走险,想通过绑架谋财,于是,他在某网站的贴吧上发帖,招揽犯罪同伙。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