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撩起女儿衣服抚摸亲吻 南铁一高铁上这一幕让人气愤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刘瑞芬报道:近日,有网友上传一则视频显示,10月27日在G1402次高铁上,列车将要抵达长沙南站时,一名男子对一名女童做出撩衣服、不断抚摸、亲吻,并将手伸进女孩裤子内等猥亵动作,该网友通过女童的话推测两人应该是父女关系,该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的热议,并广泛传播。10月29日,记者从南昌市铁路公安局获悉,该局已介入调查,并称实名制可以找到当事人,已开展相关工作。

  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当天下午她在G1402次高铁上,发现邻座一名男子对一女童做出猥亵动作。该男子抱着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用手伸进女孩的下身和背部,还撩起女孩的衣服,不断抚摸、亲吻。小女孩一直都很抗拒,试图挣脱。两边坐着女孩的妈妈和外婆,但两人毫无反应。随后男子将手伸进小女孩裤子里,女孩声称:“爸爸,我疼,你不要又摸我屁股了……”随后高铁到达长沙南站,这家人收拾行李下了车。

  目前,南昌市铁路公安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