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蓝田7岁女孩刚进校门被狗扑倒咬穿嘴唇 缝了十多针)

华商报讯 被狗咬穿嘴唇近3个月了,晓洁(化名)嘴唇上留下的伤疤仍明显可见。华商报讯 被狗咬穿嘴唇近3个月了,晓洁(化名)嘴唇上留下的伤疤仍明显可见。

  晓洁家住蓝田县厚镇张岭村二组,在张岭教学点读二年级。今年9月21日上午,晓洁上学刚走进学校大门,一只狗从后面将她扑倒并撕咬,她唇部被咬伤,此后一直未去上学。

  晓洁的母亲说,当时她在家门口,村民抱着女儿过来说被狗咬了,她看见孩子嘴上用纸捂着,到了蓝田县医院她才看见孩子的嘴唇都被咬穿了。

  医院诊断证明显示,晓洁被诊断为唇损伤、唇开放性外伤(鼻唇沟贯通伤),伤口约6.3厘米。家长说,晓洁唇部被缝了十七八针。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晓洁家中看到,其嘴唇部有一道明显的伤疤,平时一直戴着口罩。

  晓洁母亲说,村支书王某某家住在学校附近,狗是他家养的。那只狗经常在学校附近转悠。

  晓洁的父亲魏先生说,事发后在县医院治疗时,王宇峰付了医疗费。但由于伤口在嘴唇部位,他一直担心会永久留下伤疤,便带孩子去做整形手术,医院说手术要分几次进行,现在已经去过一次。他希望王某某能拿些钱让他先给孩子治疗,但双方协商几次一直没达成一致。由于事发在学校里,他希望通过学校、教育局协商处理此事,但也一直未果。

  据了解,张岭教学点只有2名老师和2名学生,事发时老师还没有到校。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王某某。他说他养的狗咬伤了人,他一定会负责任。事发后,他便垫付了晓洁的医疗费,现在晓洁家长想给孩子做整容手术,他也可以理解,不过他认为晓洁治疗结束后他再付钱,到时凭票据,花了多少他就给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