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无故遭醉汉殴打 两男子疯狂还击致其死亡被起诉)

  两名男子在KTV里遇上一名醉酒的男子,面对无故的挑衅,两名被告的做法,却是把自己送进了监狱!近日,这起案件在北京开庭审理。

  2018年5月12号,被告人周某和陈某在一家ktv门口遇到了酒后无故挑衅的被害人李某,李某先是用手中的木板打击周某的头部又上前推了一把。该行为随即引发了周某和陈某的迅速反击,两名被告将其摁倒在墙上进行击打。

  随后三人从台阶处滚落后,告两人并未停下殴打行为又继续用拳头击打被害人李某头部和颈脖,两人站起身后更是用脚多次踹向被害人。

  殴打过程中,周某抢夺了被害人手中的木板,两人用木板多次挥向被告人。即使被害人已经被打到躺在地上,两人也依旧没有停手。李某之前本与两人扭到一团但其后便失去了还手能力,直到被完全打倒在地失去了反应。

  经鉴定,被害人李某被钝性外力多次打击头面部造成闭合性颅脑损伤而死亡。事发后路人报警,周某和陈某被北京市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经侦查终结,二人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起诉至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并于近日开庭。

  法庭上,两位被告人对自己的行为均供认不讳。被告人的辩护人也与公诉机关对于被告二人的行为是否符合防卫过当进行了法庭辩论。

  本案尚未当庭宣判,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