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咸阳警方在工作中获取一条线索,一名江西籍年轻女子携带大量毒品隐藏在西安某小区,于是民警根据这一线索对这名女毒贩实施抓捕。 

  民警了解到,这名女毒贩在西安未央区一小区租了间房子,年龄大约23岁,个头不高,操着浓重的江西口音,而女毒贩长什么模样却不知道,就在民警对小区进行地毯式排查时,12月14号晚上十一点多,一名女子举止鬼鬼祟祟的进入电梯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程钊:“在聊天的过程中,想通过她的口音,来判断是不是我们要找的人,就随便说了句:‘哎,这个电梯今天怎么这么慢。’结果,这个女子就用江西话回答:‘嗯,就是这么慢。’由此,我们确定这就是我们要找的嫌疑人。”

  打开石某的旅行箱,民警发现一个双肩背包散发着异样的味道,打开一看一些白色柱状物露出来。经称量这包毒品有236克。

  石某交代说,自己大学毕业开了网店结果赔了,之后又迷上网络赌博搞得欠债累累,害怕家人担心,她就去网上找高薪酬的工作,这时一个叫戴哥的人引导她去了境外,经过一个星期的快速培训,她成了毒贩,12月7号来到西安一个小区租了房子后,准备和鄠邑区一陌生男子接头,没想到14号就被民警抓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