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位于湖北武汉某知名火锅店内发生了十分不雅的一幕,食客正在大快朵颐时,墙上的电视突然播放起了淫秽视频,该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造成了不良影响。武汉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在网警的配合下抓获了嫌疑人,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武汉市江汉公安分局在发现有网友举报称某知名火锅店有人播放淫秽视频事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1月9日将涉案嫌疑人梁某某抓获。


  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花楼派出所民警张秋硕表示:“我局在发现此事件后,高度重视,快速成立专班,联合调查,于近日查明嫌疑人梁某,是推销口红机的业务员,据梁某供述,其在当时是利用手机WIFI,进行远程连接,将淫秽视频投屏到火锅店的电视屏上,造成恶劣影响,经我局侦查核实,固定证据,梁某所做的供述属实,现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

  面对审查,梁某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今年28岁的梁某某系武汉市人,在一家经营口红贩卖机的公司担任推销员。5日下午14时40分,他来到新佳丽广场的KTV内,向老板推销他们公司的口红贩卖机,在离开时他突发奇想,用自己手机内一个名叫“WiFi管家”的APP连上了KTV里的WIFI,之后打开网盘播放淫秽视频,并点击投屏按钮将其同步到KTV电视屏幕上播放。在离开新佳丽广场后,他又来到了大洋百货的某知名火锅店,用同样的方法播放了淫秽视频。据他本人交代,这么做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恶作剧。


目前,梁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目前,梁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