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三岁的孩子活泼是好事,近日在西安这个娃,因为一时找不到家长,就在警务室暂时呆了几个小时。这个小家伙找不到家人了,多亏了商场细心的工作人员这才报了警。就在早上不到十点,小家伙就出现在了电梯里。

  金辉环球广场市场负责人赵雪:“一开门冲出来一个小孩,我看就他一个,我说你爸爸妈妈呢,他不理我,玩的特别开心。”

  金辉环球广场物业部主管文涛:“自己一个人在我们商场玩,电梯上上下下,玩了十分钟了。”

  因为孩子身边没大人,工作人员立刻注意到了他。

  金辉环球广场物业部经理杨最新:“我们就我们监控查找,结果就是,这个孩子一个人来的商场。”

  金辉环球广场物业部主管文涛:“说一口四川话,我们也听不懂,倒水也不喝,跑来跑去,又打滚。”

  广播多次也没有家长认领,朋友圈也发现,最后只能带到了警务室。走失小孩姓董,今年三岁。凭借仅有的信息,民警也发布了消息,四个小时候,终于有结果了。

  孩子爸爸称,小孩的妈早上买菜回来就没看人了,他就跑了。爸爸还说,他的孩子经常爱乱跑,一开门就跑了。

  可当民警核实孩子信息要办理交接时,民警发现孩子竟然没有户口。最终这位爸爸找来了街坊邻居给自己证明父子关系,可以办理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