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先生去年11月份花上百万,购买了一套位于成都华阳的房子,但是这钱也交了,户也过了,却迟迟没法搬进去,这是怎么回事呢?

  朱先生说,自己是外地人,早就想在成都这边安家了。位于华阳街道东华巷的这套房屋,是自己去年11月在双流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参加拍卖,通过公开竞价成交,最终以136万元买下的。

  朱先生说,当时自己求房心切,所以看到这套房屋在拍卖后,自己是马上下手,不到半个月就完成了所有手续。然而即便如此,自己依旧进不了新家的大门。

  朱先生进不了自家大门,就是因为原房主不肯走。这手续要啥有啥,可对方愣是不承认,这让朱先生很是为难。自己买的房子却住不进去,还有比这更滑稽的事吗?

  这几天,朱先生也一直在跟原房主交涉,可对方始终以各种理由推脱。记者陪同朱先生再次来到了小区。任凭朱先生怎么敲门,里面都没人回应。朱先生说,原房主一般白天不在家,只有晚上才回来。随后朱先生拨通了对方的电话。对方答应下周一把房子腾出来,但责怪朱先生为什么要把锁换了。

  朱先生承认,为了不让原房主进家门,自己确实换了几次锁,但是没什么错啊,自己家的门锁想怎么换就怎么换,他总不能以这个理由老是鸠占鹊巢啊!

  朱先生说,经过和原房主的几次沟通,自己已经完全不信任对方了。但是对方一直这样赖着,不搬走屋内的家具家电,自己也确实无法入住新家。双流区人民法院拍卖成交确认书拿在手上,却进不了家门。

  朱先生说,虽然自己很不信任原房主,但事已至此,只有等到下周一,看到时候情况如何了,如果对方亲自搬离,自己鼓掌欢迎,如果还是赖着不走,自己会向法院申请,尽快强制执行,让其强制搬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