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女士因为夫妻感情不合,平时一个人住在台州仙居,空闲的时候经常用手机登陆交友软件 “陌陌”。前段时段,她在上面认识了一个“霸道总裁”张某,以为自己终于找到幸福的她,结果出乎意料。

  通过陌陌认识后, 黎女士和这个“霸道总裁”张某加了微信,聊得很投缘。在聊天中,黎女士得知张某是一个做房地产的,更是心生好感。 

  黎女士称:“他说他是仙居人,然后是一个搞房地产的大老板,有很多分公司。” 

  在聊天中,张某和黎女士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童话里的爱情都是骗人的”,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感情受伤的霸道总裁。 

  民警介绍:“张某说他对亡妻念念不忘,这时忽然邂逅了一个名字,长相和妻子一模一样的女孩子,嫌疑人买车,购房,送彩礼,定日子,眼看两人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却发现对方是有夫之妇。”

  听了张某的故事,加上自己与丈夫不合的经历,让黎女士觉得自己与张某同病相怜,看到张某的朋友圈里发的都是生意宴请和外出考察的照片,黎女士更是信以为真。然而,让黎女士想不到的是,一个陷阱正在等着她。 

  “他说他的卡掉了,然后又说要车费,去别的城市去补卡,后来又生病住院了。”

  张某开始以各种理由向黎女士借钱,而黎女士此时早已被他的花言巧语迷得团团转,仅在一个月内就先后分27次,打了10多万元给他。可每次黎女士提出见面要求的时候,张某又以各种借口推脱。 

  推脱几次后,黎女士也起了疑心。当她再三问张某还钱的时候,张某竟然玩起了失踪,最后甚至直接将黎女士拉黑,如梦初醒的黎女士这才报了警。警方根据线索,很快在宁波找到了嫌疑人张某,这个所谓的“霸道总裁”实际上是个无业游民,今年42岁,曾经因盗窃、抢劫和诈骗,三次被判处有期徒刑。

  嫌疑人张某:“她就是把我当作可以信任的人,当时在网上说的时候,就是男女朋友关系。” 

  据张某交代,自己在网上专门找感情失意的女子下手,利用她们的信任骗取财物。经过调查,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张某的足迹遍布浙江,广州、湖南、江西等地,编造故事欺骗多名女性,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移送检察院提请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