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全家团员,可身在浙江的一个小伙却只身来到商洛,只为见到前女友,而随后发生的事,小周是万万没想到。

  今年20岁的小周是贵州人,几年前在浙江打工时,和同在浙江的女子吴某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腊月二十九,身在浙江的小周突然收到许久未联系的前女友吴某发来的一条消息。她邀请小周去商洛玩,并表示自己在这边打工。

  除夕当天,小周在商洛的一栋居民楼内见到了前女友吴某,并且和另外7男两女共同住在一套房间内,而第二天便有自称领导的人,开始给小周介绍一个日赚百万的好项目。小周说,没了身份证和手机,而且一直有人看着,自己根本无法离开,接下来几天,小周每天就是吃饭、听课。

  因为小周不吃不喝,一直闹着要离开,所谓的领导没办法便同意小周离开,但还有一个条件,交3000块钱。小周交出了身上仅有的1500元和手机才被放走。所谓的领导亲自盯着小周上了前往西安的火车,到达西安后,身无分文的小周选择向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求助。

  西安站派出所的民警了解情况后,联系到了小周的家人,并为小周买了一张开往宁波的火车票,同时,关于小周所反映的传销窝点一事,警方也已经着手开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