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这交友方式多种多样,可不论怎样变化,虽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却也是不能全没有,这不,家住成都的陈女士,称自己因网络交友而产生了烦心事儿。

  小投入及时到账 女子为此下重注  

  上午十点,在成都清溪东路记者见到了陈女士,她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一番遭遇。陈女士说通过该交友软件聊得不错的都加了微信,唯独在加了这一位男士的微信好友后,系统不断的向自己发来提示有风险。 

  尽管系统提示对方账号状态异常,但陈女士表示自己还是选择了相信这位自称姓李的先生,并仍在继续与其接触,在两人的聊天记录中记者看到,禁不住男子的糖衣炮弹,陈女士表示两人相处的还算融洽。

  没过多久,该男子就向陈女士推荐投资。投资需要下载软件再通过银行卡转账。经过男子劝说,陈女士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第一次转了三千元,第二天便有五百多的“收益”。 

  男子消失 女子负债累累

  尝到了甜头的陈女士相信了该男子,后续开始投入更多的钱。除了“投资”外,男子还让陈女士去网贷,一共投了19万。可是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就亏空了。

  在发现投入的19万全都打了水漂后,陈女士意识到了不对劲儿。当她再去找男子后,那位自称姓李的男子已经消失了。

  从一开始的殷勤讨好,再到如今的突然消失,陈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早已经一步步走进了这位“网恋男友”的“套路”。陈女士还说在将自己的情况告诉朋友后,朋友也试图与该男子联系。当陈女士的朋友加了他之后,发现男子主页的照片居然又变了。

  19万“投资”打水漂 女子报警抓“老公” 

  明明是同一个账号,却又是不同的照片,这位男子难道还会“变脸”不成?不仅如此她还发现男子推荐的那款投资软件也有问题,原来那个所谓的“投资”APP竟是一个赌博软件。

  陈女士说自己现在才发觉,自己不知道该男子真实姓名,是哪里人,就连手机号码也没有。陈女士目前已经报警,针对自己的这一番遭遇,她说自己已经醒悟了,不能轻易相信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