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交通广播

  自从18日我们江西交通广播报道了四年纪学生上学途中被“路怒症”司机扇耳光一事之后,无数听众网友关注此事,要求严肃惩处这名无良司机。

  今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过两天的调查,通过目击者笔录、调取监控视频等方式,警方固定了证据。在取证结束后,今天下午,警方传唤了掌掴孩子的司机魏某,并让孩子的家长也到达派出所,询问双方是否能够调解。孩子的家长当即表示不调解。

  警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掌掴孩子的司机魏某,予以了罚款8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大快人心,掌掴孩子的司机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对孩子下得了如此重手的人,理应受到大家的唾弃。另据记者了解,由于被打的孩子心理受到了创伤,目前将接受相应的心理疏导,我们也将继续跟踪此事,希望孩子早日走出阴影。

  相关报道:南昌一学生因一句话被车主撞倒并扇十几个耳光

  南昌警方调取沿途视频监控全力追寻掌掴孩子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