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春节过后,黑龙江绥化的史先生发现,弟弟的手机一直关机,这是怎么回事?

  史先生今年六十多岁了,以前自己弟弟虽然也有偶尔联系不上的时候,但是从来没有过长时间关机的情况。弟弟的突然失联,让史先生一连几天都如坐针毡。为了弄清楚弟弟的行踪,史先生和弟弟的朋友一起找人撬开了弟弟家的房门。

  眼看着弟弟房间整洁,没有发生任何异常,史先生心里算是稍稍安稳了一些。一晃又过了好几天,史先生越想越不对劲,他跟弟弟的朋友们打听,有人说自己的弟弟出门了。

  “我也不知道我弟弟家有几把钥匙,我怕有朋友去他家把门开开,我家有个锁芯,那天我喝点酒我到那把锁芯换了,钥匙在我兜里谁去也开不开。”3月6日,史先生找了开锁公司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弟弟的住处。

  这次与上一次不同,史先生一进屋就闻到了一股特殊的臭味,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史先生的心头……史先生告诉记者,当自己打开弟弟家的立柜时,露出来一条腿。

  失联一个月的弟弟,遗体居然出现在衣柜里,这实在是太离奇!而且之前就曾经与弟弟擦肩而过,这样的打击对于史先生来说无疑是沉重的,那弟弟史某究竟是怎么死的,凶手又是谁呢?

  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仔细的勘察,发现史某的住所当时被清理的非常干净,而且史某也是被凶手故意藏在衣柜里面。如果不是尸体发生腐烂,史某的家属也很难发现。

  据办案民警调查,史某的手机最后一次通话的时间是2019年的2月6号。单身一人的史某,春节期间常与杜某、郑某、孔某等人一起吃饭。史某最后一次露面的时间是在2月6号,这与手机的通话记录时间是一致的。

  经过调查分析,史某的朋友孔某应该是最后见到史某的人。但是就在民警想要传讯孔某的时候,民警发现孔某竟然也已经失联近二十天。

  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刑警大队侦查员刘国辉发现孔某居无定所,没有身份证。针对这种情况,侦查员立即对火车站附近的公共场所、浴池、旅店进行走访,最终在一家旅店发现了孔某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孔某犯罪嫌疑人孔某

  经审讯,孔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孔某交代,死者史某欠自己八万元钱没还。当天晚上他们吃完饭后,他和死者史某先发生了口角。自己越想越来气,于是趁史某睡觉的时候,用腌酸菜的石头将史某打死。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