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一名23岁的女司机艾玛尼(Imani Edwards)因为使用上色的车窗被警方拦下,然而她竟然猛踩油门加速逃离,与警方上演了一场追逐大战。被逮捕后她向警方解释称,自己“上班迟到了”。

  上个礼拜一的上午,警察因看到她的车窗上了色,拦下了她的车。没想到艾玛尼突然猛踩油门,试图逃脱警察执法。几辆警车立刻对她展开追捕。

  追捕过程中,警方一度将她拦停,一名警察走近她猛敲车窗,并举枪命令她下车。然而艾玛尼非但不配合,还在警察靠近她时突然加速硬生生撞开了拦在前面的警车绝尘而去。

  警察们锲而不舍继续追捕,他们还试图将车子撞停,但女子开着已经满目疮痍的车就是不肯停下,之后还开车逃进了居民区,场面犹如警匪大片。但最终,艾玛尼还是在多辆警车的夹击下被强行截停。

  被逮捕后艾玛尼竟向警方解释称,自己这么做是因为“上班迟到了”。据悉她的工作是一名房地产方面的顾问老师,专门为想要寻找合适房源的人们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