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英国BBC一档节目《蓝色星球直播》中,本应温馨的小海龟放生直播突然变成了展示大自然残酷一面的捕食现场。

  BBC著名纪录片主持人丽兹·博尼在新一集的《蓝色星球直播》中,来到了澳大利亚的苍鹭岛与当地科学家一同进行刚孵化的小海龟放生活动,这也是当地海龟保护行动的一个环节。

  镜头中,小海龟们朝着不远处蔚蓝的大海努力地爬去,而丽兹蹲在它们边上,为观众宣讲海龟保护,并呼吁公众一起参与进来。

然而这本来充满温馨与教育意义的时刻,突然被一只饥肠辘辘的海鸥毁了……

  然而这本来充满温馨与教育意义的时刻,突然被一只饥肠辘辘的海鸥毁了……

  不远处,一只海鸥鬼鬼祟祟地走过来,四处张望着。突然,它突然朝着正在爬行中的小海龟们冲过去,并一口叼起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海龟!

  导播连忙切掉了这段残酷的画面,由于还在直播中,丽兹只能强装镇定继续对着镜头讲话。而海鸥则心满意足地叼着海龟走出了画面。

  事后,受到打击的观众纷纷在社交网站留言:“大自然是残酷的”、“看到海鸥在主持人讲着海龟保护时叼走了刚出生的小海龟……我感觉自己留下了心理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