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游,当然要住酒店,但是,最近一位来杭旅游的重庆游客却有点生气,他说自己住的快捷酒店,大晚上的竟然被陌生人先后闯入了两次。怎么回事呢?

  这家城市便捷酒店位于杭州南宋御街附近,向先生说他是在3月25日办理的入住,当初在网上提前预定了这里的房间,也是考虑到出游的便利,但是却不曾想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自己预定的酒店房间,竟然有别的房客刷卡进来,而且当时向先生和女友正准备休息,这令他们感到十分尴尬。随后向先生也向酒店前台进行了反映,但是酒店方面只是表示可能制卡有问题,也就再没有给出更多的解释。

  记者来到这家城市便捷酒店了解情况,但是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店长外出开会,所以暂时无法针对这个事情给出答复。

  记者继续电话联系了该酒店,经过多次拨打之后,终于与该店店长取得了联系。这位陈店长表示,向先生在办理入住的时候,与前台工作人员在沟通过程中产生了一些不快,所以才会说他的房间被意外闯入,但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回事。

  当提出能否提供当时酒店楼道的监控视频时,这位陈店长则表示不希望把事情搞大,目前也已经跟向先生达成了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