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双闸有一名女子,经常用婴儿车推着孩子到附近一家超市散步。不过,女子推着婴儿车来超市其实是有别的目的的。 

  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南京建邺双闸一家超市就发现陆续丢东西,都是些零食、生活用品。3月7号,超市终于从监控里发现了嫌疑人。

  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民警荣雄称:“她推着小孩,小孩坐车上。小孩下面垫着一个垫褥子,她把东西藏在褥子里。拿的东西都不大,零食之类的,不容易被发现。” 

  看到嫌疑人后,超市方面也很吃惊,这名女子可以说是超市的熟人,经常推着孩子来散步。 

  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民警荣雄称,女子经常到超市来,还经常和超市聊天,都很熟,一直没有怀疑到她身上。 

  3月10号,女子再次推着婴儿车到超市来,工作人员报了警。民警从婴儿车垫子里找到了奶粉、保温杯和火腿肠,女子承认都是自己偷的。 

  杨某:“对不起,我跟你说的,我两天去一次。我昨天下午就去拿了一个杯子,之前就是拿了牛奶。” 

  女子姓杨,就住在附近。今年1月,她用婴儿车推着女儿在超市散步,看到想买的生活用品就塞在推车的褥子下面。两次出门都没有被发现,她尝到了甜头。此后,就经常推着婴儿车来盗窃。 

  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民警荣雄介绍:“也不是专门偷东西,去了就拿点东西占点小便宜,她每次盗窃金额虽然都不高,但是因为多次盗窃,现在被我们依法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