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一名神色憔悴的女子走进了哈尔滨市丽江路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够把她男朋友王某绳之以法。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丽江路派出所民警丁晨龙表示:“她(董女士)是短婚,就是已经离婚两年多了,然后没有孩子,男性这么介绍的,也是说自己离婚两年多了,没有孩子,然后这女性是本着找一个人过日子这个状态,去认识这个男性,他俩就相互接触,认识了三两天,他俩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董女士对民警说,男朋友长的帅气而且很幽默,平时对她更是爱护有加。因为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缘分,董女士对待男友也是格外关心,可相处的时间长了,董女士发现,男友总是隔三差五的就管她借钱。

  “第一次借钱说是出差借3000块,第二次是办理房屋过户手续,第三次是去外地参加他父亲朋友的葬礼。”董女士回忆。

  除此之外,男友还以买狗粮、给汽车加油,陆续从董女士的手里借走一万一千块钱。董女士心想,两个人都在一起了,现实中也见了面,男朋友遇到困难了,就应该帮一把。可就在3月6号那天,一个电话,让陷入爱河的董女士如同掉进了冰窖里。

  董女士说,3月6号那天,她正在单位上班,男朋友突然给她打来了电话,可说话的人却是一名女子,而且这人开口就问:“你是他(王某)母亲吗?”

  为了弄明白咋回事,董女士背着男友私底下和这位陌生女子见了面,同时也知道为啥这个女的会管她叫妈妈了。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丽江路派出所民警丁晨龙解释:“王某之前跟被害人(董女士)相处期间,接打电话啥的没有存名,但跟另一个女友相处的时候,另一个女友就怀疑他了,说你怎么总给这个号打电话呢,王某就说这个号是我母亲的号。”

  陌生女子名叫张某,也是半年前从聊天软件上认识的王某。经过一番交流,董女士终于明白,男友这是想脚踏两只船。经过一番挣扎,董女士最终选择了报警,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民警调查发现,这个王某是有妻子和孩子的,根本就没有离婚。

  很快,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经过询问,王某是80后,对于诈骗董女士的犯罪事实,王某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