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份,贵阳的梁师傅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尽管已婚,但梁师傅还是认为遇到了真爱,所以对女孩是百依百顺。可直到今年,梁师傅才发现,自己的这场爱恋只是一个美丽的泡沫。

  梁师傅和妻子黄女士结婚几十年了,一直生活得很不容易。直到去年,他们的生活才慢慢有了起色。就在这时,梁师傅认识了一名25岁的何姓女孩。梁师傅告诉记者,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何某就以各种理由向他要钱。

  半个月内,梁师傅和何某见了两面,并发生了关系。之后何某消失了一个月,等她再次出现的时候,竟对梁师傅说自己怀孕了。

  “老来得子”,这让梁师傅十分开心。尽管对方的言行有许多疑点,但梁师傅依然对何某百依百顺,之后小何要钱的频率就越来越高了。

  梁师傅的“付出”,没让他彻底得到何某的芳心,却让他认识了一位“难兄难弟”。原来,找到梁师傅的,是何某的男友王先生。通过电话,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是无意间才发现何某的秘密。

  王先生向记者透露,何某的生活作风极不检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她和别的男人有不当往来了。除了梁师傅以外,何某至少同时和三名男子保持着不正当关系。

  因此,在王先生看来,何某所怀的孩子并不一定是梁师傅的。梁师傅说,得知自己的“秘密”被捅破,何某直接去了广州,并不再与他联系。

  让人唏嘘的是,此时何某却仍然想要挽回与王先生的感情。对此,王先生表示已经不敢再相信。

  无论是梁师傅还是王先生,他们都曾以为自己遇见了“真爱”。可如今赤裸裸的现实却是,两人遭遇的只不过是一场温柔陷阱。梁师傅表示,接下来他准备向警方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