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武汉市一名女子在乘坐地铁时,准备绕过安检直接进站。安检员拦住她要求配合检查,她也不听,不仅跟安检员大吵大闹,还对拦她的安检员顺手就是一巴掌。

  4月14号上午八点半,一名女乘客携带一个白色手提袋进地铁宗关站时,绕过安检仪直奔闸机而去。安检员立即拦住她,要求她把包过一下安检仪。没想到该女子表示,自己没有携带危险品,拒不配合安检。认为安检员拦她是多此一举,是故意为难自己。

见安检员执意不放她通过,女子扬言配合安检造成的后果,安检员负不起。

  见安检员执意不放她通过,女子扬言配合安检造成的后果,安检员负不起。

  趁安检员一愣神的功夫,女子强行推搡安检员企图进站。再次遭到安检员拦阻后,女子竟然顺手就是一巴掌扇了安检员一耳光。好在此时民警赶到了现场,将女子带到警务室。经调查,女子姓高,当天早上准备从宗关站乘地铁3号线到武汉商务区站上班。由于出门有些晚,为了尽快进站乘车,高某打算绕过安检不料遭到拦阻。

  目前,轨道警方对高某做出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