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消息,4月18日中午,江西省宜春市一名16岁的男孩从六楼家中跳下,不幸身亡。

  媒体报道称,遇难者小汤是宜春昌黎实验学校初三学生,小汤的母亲刘女士告诉记者,小汤读初三时才转入该校,今年3月曾被同班同学殴打,经过校方协调后双方和解,但孩子表示不想在学校住宿,无奈下家长和学校班主任老师签订了走读协议,孩子从四月份开始走读。

  事发前,小汤有三天没有去上学,并且没有参加在4月17号举行的中考物理化学的实验考试,小汤和家长也没有接到学校和班主任老师的通知,刘女士表示,孩子跳楼可能与他在学校遭遇的事有关。

  宜春昌黎实验学校初中部负责人称,按照学校规定,学生请假要有书面请假条,该班班主任说小汤是电话请假,家长说没有请假,班主任也没向学校上报这个情况。通过初步调查,证实班主任老师的确没有通知小汤参加中考的实验操作考试。

  目前,当地教育部门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另据中国江西网报道,2018年9月24日,宜春昌黎实验学校也发生一起学生跳楼事件,当天中午,高二学生小雨从宿舍楼跳下身亡。

  记者从相关资料查明,宜春昌黎实验学校创建于2017年7月,由江西昌黎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建设的民营学校,是一所集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化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170余亩,总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在校人数4500人。(综合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中国江西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