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凌晨, 江苏徐州,一位市民在经过九龙湖上一座桥时,听到桥下面传来音乐声,循声向桥下望去,发现桥下悬着一个人,于是立即报了警。

  牌楼派出所民警葛征锋表示:“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该名女子趴在桥横梁上欲轻生,民警立即联系消防员,边穿救生衣边和女子沟通,稳定该女子情绪。”

  女孩站在桥栏外侧,双手扒在桥栏外侧的底部,现场情况十分危险。而女孩的手机一直在播放《天使的翅膀》这首歌曲。

民警:你男朋友叫啥名字?

  民警:你男朋友叫啥名字?

  女孩:我没有男朋友,我讲你能给我找来吗?

  民警:我肯定给你找来。

  女孩:你要找不来呢?

  民警:我说到做到。

  女孩:行,那你给我找吧。民警一边安慰女孩,一边通知消防前来协助救援,同时设法联系她男朋友, 伺机对她进行营救。

  很快,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用安全绳固定一名消防员,倒挂在桥栏上一把拽住轻生女子,众人一起将她营救上岸。将女子救上岸后,民警又不断地对其进行安抚,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劝说。

  牌楼派出所民警葛征锋说:“经了解,该女子因为失恋一时想不开,欲跳河轻生。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耐心开导教育并联系其家人。待该女子情绪稳定后,和家人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