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台湾省台南市,5月16日凌晨发生一场骇人的火情,54岁的刘姓屋主送医不治,其56岁的妻子及25岁的儿子2人呛伤送医,而检警调查,屋主的27岁女儿刘某涉嫌买了17公升的汽油纵火,目前向法院声羁获准。此外,刘某曾在17日于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一段文字,随后就在当天深夜被羁押。

  这起事故发生在16日凌晨,而检方调查死者的大女儿在案发前曾出门购买汽油,进屋没多久就离开,随即发生火警,认为她涉嫌杀害父亲及放火罪嫌疑重大,因此向法院申请羁押,目前案件在调查当中。

  检警调查,疑似涉案的刘某从小学习成绩优秀,顺利考上医学院,但毕业后参加医生考试未能过关,和家人关系处得不好。

  此外,在事发后,刘某曾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一段文字,并将文章设为公开,而她首先向外界表示,谢谢大家在出事以来的关心,还声称这是自己的自由意志,并说自己一定会考上医生,且不管是不是和自己相同想法,她目前都不想看到任何人留言。

  在这段离奇的发言之后,刘某不久就被羁押,目前案件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