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的分宜市民杜廷前

  骑着一辆单车

  从分宜出发抵达西藏再返回

  分宜

  FENYI

  西藏

  XIZANG

  用时77天

  骑行了一万多公里

  眼前的这位汉子名叫杜廷前,是分宜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会员。今年3月18日他骑着一辆自行车从分宜出发,沿318国道向西一路骑行,途经了湘、黔、滇、青等11个省。

  他一路历经重重困难,经受风吹雨打、食不果腹,历时77天,骑行了一万多公里,完成了他的西藏骑行梦。

  川藏线是进入拉萨的四条公路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探险旅游路线。虽然一路上条件恶劣,但对于杜廷前来说,一路上的好景致、风情民俗、特色美食,让他非常享受这次骑行。

  据杜廷前叙说,他每天平均要骑行120多公里,为了节约开支,在路上吃得是干粮,住都是帐篷、睡袋。

  一路骑来

  品味了众多的酸甜苦辣

  这是杜廷前这次骑行的魅力

  不仅获得了身体上的锻炼

  意志上的磨砺

  精神上的超越

  更拓展了见识  开阔了眼界!

  我是趁现在自己还跑得动,就想骑车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以后老了走不动了就没办法实现自己的愿望了。

  杜廷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