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女子醉酒开车闯进六安市交警二大队,女子语无伦次,要求民警拘留她。第二天,女子酒醒之后,说出闯交警队的原因,把民警都听呆了。醉酒女子:“我要坐牢,你们拘留我。”

  经查监控发现,今年6月9号凌晨一点半左右,这名女子开着一辆轿车,进入六安市交警二大队院内。女子下车之后拍打值班室窗户,惊动了值班民警。民警发现女子满是酒气,语无伦次。车上只有她一个人。

交警:“你是怎么进来的。”

  交警:“你是怎么进来的。”

  醉酒女子:“我直接拐进来的。”

  民警当晚将女子送往医院做酒精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这名女子每百毫升血液里的酒精含量高达309毫克,远远超过了醉驾标准,这名女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

  第二天女子酒醒之后,对自己的行为万分懊悔。她告诉民警,她当晚喝了很多酒,准备找个停车场停车,她迷迷糊糊发现路边有个院子,里面有不少车,她顺手就拐进去了,没想到里面尽然是交警队。原本她停车之后也没人发现她,结果她自己又跑去拍打值班室大门,这么一闹腾,把值班民警全引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