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

  总是有那么一些人能给你带来温暖 

  在萍乡就发生了这样暖心的一幕

  " 真的太感谢那位好心司机,救了我女儿,也希望能够当面跟他说声谢谢。"6 月 16 日下午三点左右,萍乡市民刘女士三岁大的孩子突发疾病,在热心司机帮助下,被顺利送进医院治疗,目前孩子病情稳定,刘女士希望通过媒体能够传播这份正能量。

  好心司机你在哪?

  回忆起前一天发生的一切,刘女士依然很后怕。当天,她三岁的小孩由于发烧吃退烧药也没有多大效果,她和家人便对其泡澡进行物理降温,但是没想到泡澡后孩子病情突然加重。

  刘女士:大概泡了十多分钟吧,就发现孩子处于抽搐休克状态。

  刘女士和她的丈夫赶紧一边抱着孩子往外跑,一边拨打 120 急救电话,但是由于小区地理位置复杂,再加上一时慌乱,始终没有对 120 说清楚具体位置。情况危急,刘女士在小区门口看到一辆发动了的私家车,便上去询问,希望车主能帮忙送孩子去医院。结果,私家车主二话不说就让他们上了车,然后一路狂奔赶往医院。

  这位好心司机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把刘女士一家安全地送到了萍乡市妇幼保健院的急诊科。等刘女士安顿好孩子,回头来找这位好心司机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默默离开了。

  刘女士介绍说,因为当时太挂念小孩,没顾得上留下这位司机大哥的联系方式,只记得他看上去 60 来岁,开一辆银色的车。

  好心司机找到了!

  " 谁碰上了谁都会这样做 "!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

  终于找到了这位好心司机

  ——巫先生,今年 65 岁。

  巫先生说救人当天,正好在金信花园小区门口等人,原本是要去办重要的事情,但是看到情况紧急,他便先送孩子去了医院。

  记者转达了刘女士对巫先生的谢意,并和他一起来到了萍乡市交警直属大队,希望查询并申请删除救人时可能发生的违章记录。

  目前,刘女士的孩子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刘女士表示,等小孩子出院后,他们还会去当面感谢巫先生。

  救人于危难

  为萍乡这位好心司机点赞!

  来源:萍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