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赣州交警开发区大队查获

  车辆“违章王”

  交通违法94起!

  累计记分 259分

  累计罚款  12350元

  如果这259分都由车主承担

  至少需进行11次满分学习

  并参加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试

  6月14日下午,赣州交警开发区大队民警在宋城路理工大学路口开展日常执勤执法时,查获一辆小轿车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

  经过民警核查,发现该辆小车年检于 2017年11月底到期,已逾期18个多月,违法未处理的记录高达94条,这其中包括超速、闯红灯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当事人由于实施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代码1340),实施上道路行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违法行为(代码1110)。

  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六条第四项、《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7条第14项,《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六条第四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第九十五条,《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3条第1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

  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

  交通违法不光要扣分

  还要交罚款

  为什么还有如此多的驾驶人

  不遵守交通法规肆无忌惮的违法

  下面就来告诉大家

  “违章大户”为何如此肆无忌惮?

  究其根本原因还是车主法制意识、规则意识淡薄,并且存在侥幸心理。这些“违章大户”的违法记录多为电子警察拍摄的非现场处罚,司机无需当场接受处罚,只需在年检时一并处理,部分车主或司机干脆直接脱检,认为车辆只要不年检,交警就没办法,路上也不会被查到。

  可是

  现实真的是这样吗

  重点又来了

  不及时处理交通违法会怎样呢?

  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将强制报废。

  说到底

  开车上路还是要遵守交通法规

  更是为了自己的安全

  所以请广大驾驶人

  文明行车

  摒弃交通陋习

  来源/  赣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