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陕西西安市朱雀大家的一家洗浴中心,平时客人不少,但有一位客人来洗澡的时候竟然还带了个拉杆箱,而这箱子里面却暗藏玄机,装的可不仅仅是他的随身物品。

  “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呢,一下子就被抓了。”犯罪嫌疑人眭某面对民警,只能认罪了。据民警介绍,眭某是乘坐汽车,从云南昆明到达的西安,下车后就直奔该洗浴中心。根据洗浴中心视频监控,眭某当时带着拉杆箱进入洗浴中心,但是他把箱子寄存后,自己进入洗浴区域。

  根据线报,眭某的拉杆箱里可能就藏着毒品。为了抓到现行,民警在等待眭某取出拉杆箱准备离开时,拦下了眭某。“这是一种特产的香料,不是我藏在箱子里的。”进了讯问室,眭某仍然坚称自己带的是香料。然而再怎么抵赖,两大块海洛因放在那儿,眭某不得不承认自己运毒的事实。

  而西安铁路公安处破获的另外一起运输毒品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将880克海洛因藏在了饮料当中,面对讯问,态度极其嚣张。

  据悉,包括这两起案件,西铁公安处近一年时间破获毒品案件17起,缴获毒品5.5千克,抓获嫌疑人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