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谈恋爱这个事啊,好聚好散,放过别人,也是成全自己,可我们下面要说的这哥们,却因为恋爱不成想分手,想要女友血债血还。

  据了解,事发当天贵阳市南明区警方接到一起警情称,有男子酒后在公司内闹事。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刚出电梯门,就遇到了这名男子正坐在地上,提着一瓶二锅头,满身酒气醉酗酗的。

  随后,民警找到了报警人唐某,她告诉民警,这几天,她正和男友谈分手的事情。男友此前在喝醉后用玻璃划伤了自己的手,今天他酒后赶到公司闹事,说要让女友也把自己的手划伤,还给他。对于唐某的这种说法,男子并未否认,还在现场和执勤民警较起了劲,不断用身体靠近执法民警。在现场,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数次警告,但男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变本加厉,砸坏了女友唐某的鼠标。

  考虑到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并未立即对男子采取强制措施,并继续进行劝说。然而事与愿违,男子不断挑衅民警,并不配合警方的执法工作,最终民警只得采取强制措施,用约束带将男子控制。

  随后,民警将其带到辖区派出所继续处理此事,可即便在警车上,男子所说的一些话,也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他表示自己要给民警们上一课,还强调自己的内心强大。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