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外就餐,如果饭菜里面有虫子,你会怎么办?康先生最近也遇到类似情况了,不过他的遭遇,更让人倒胃口。

  康先生说,7月2号上午10点多,他在福田天安数码城的这家吾虎将快餐店,点了一碗米粉,和店内饮料机装出的一杯可乐。

  康先生描述,当时把可乐喝完以后,在可乐杯内的底部发现有五只爬动的蟑螂,有三只像芝麻大小,两只像绿豆大小。自己当场就吐了,店方陪同去医院检查,医生表示不排除以后有病毒感染。

  康先生拍了现场的照片,因为隔着杯盖,可以看到有多个小黑点,但很难一眼辨认出是小蟑螂。不过,从康先生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看出,店方承认他们员工有疏忽,也派负责人跟康先生沟通赔偿问题。

  店家表示,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顾客食物有虫)的事情,那个客户消费了几十块钱,就按10倍赔偿,因此店家表示赔偿康先生1000元。对此,康先生无。协商未果,康先生也向市监部门投诉。

  辖区市监所执法人员来到涉事门店现场检查。据了解,2号事发后,店里的这台饮料机已经暂停使用,目前饮料出口是用保鲜膜封住的。店方称,饮料机,每个月由厂家人员深层清洗一次,他们的员工是每天对饮料机的糖浆管道和滤嘴进行清洗,都有清洗记录。

  市监要求店家做好消费者投诉的善后工作。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店后厨进行全面检查。

  店方负责人将执法人员提到的问题点进行记录,并解释说,这家店比较老了,有些东西没注意,会马上安排整改。